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华润双鹤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获批生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   

  121日,华润双鹤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药品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于1122日获得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2S01146),获批生产。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本次获得《药品注册证书》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适用于高血压的治疗,适用于单用奥美沙坦酯或氢氯噻嗪未充分控制血压的患者。该药品为固定剂量复方制剂,不适用于高血压的初始治疗,但可单独使用或者与其他抗高血压药物联合使用。 

  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由DAIICHISANKYO(第一三共)公司开发,200365日在美国批准上市,商品名为“BENICARHCT”。根据全球71国家药品销售数据库显示,2021年,“BENICARHCT”全球销售额为4.88亿美元。 

  国内市场,根据国家药监局网站信息显示,中国大陆境内已批准上市的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生产企业有6(含华润赛科)。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医疗市场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销售总额(终端价)2.96亿元。 

  该药品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有助于提升华润双鹤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