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国内同类产品首批上市!华润双鹤代理产品八氟丙烷脂质微球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   

  1125日,华润双鹤发布公告,由其作为境内代理人申报的八氟丙烷脂质微球注射液于1115日获得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2S01101)。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本次获得《药品注册证书》为同类产品在国内首次获准上市。 

  该药品适用于常规超声心动图显影不够清晰者,增强左室腔内膜边界的识别。

  八氟丙烷脂质微球注射液为造影剂,由美国兰索斯医学影像公司研制。国内持证商为兰索斯医学影像加拿大有限公司,商品名为迪分?(DEFINITY)。该药品于2000年在加拿大批准上市,2001年在美国批准上市,2006年在欧盟批准上市,目前已经在10余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 

  根据兰索斯2021年年报显示,其“DEFINITY2021年全球销售额为23275.9万美元。 

  该药品由兰索斯公司提供,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华润双鹤为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不包括台湾地区)独家代理。该药品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有助于提升华润双鹤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