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华润双鹤旗下天东制药入选山东省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   

1110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山东省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华润双鹤旗下天东制药首次入选,表明了政府及行业权威机构对其产品技术创新、创新投入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对提升企业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促进快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近三年,天东制药表现出较强的持续发展能力,主营业务收入实现较快增长,创新投入持续增加;注重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与高校院所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国家、省、市级科研平台,具有较强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主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制造领域内呈现出较强的竞争力。

此次科技小巨人企业评选是在山东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针对山东省有效期内的2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等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遴选各细分领域中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进一步完善科技企业梯次培育体系,充分发挥其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天东制药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在创新投入、创新产出等方面继续努力,持续开拓新领域,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满意度,提高综合实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