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华润双鹤五个药品中选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 】   

  718日,第七批国家药品集采中标结果正式公布,华润双鹤药品注射用唑来膦酸浓溶液及旗下双鹤利民药品硝苯地平控释片、硝苯地平缓释片(II)、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中选本次集中采购。根据相关规则,本次中选产品的采购周期原则上为3年。此次中选产品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将有利于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华润双鹤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注射用唑来膦酸浓溶液适用于与标准抗肿瘤药物治疗合用,治疗实体肿瘤骨转移患者和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骨骼损害;治疗恶性肿瘤引起的高钙血症(HCM)。硝苯地平控释片适用于高血压、冠心病、慢性稳定型心绞痛(劳累性心绞痛)。硝苯地平缓释片(II)适用于慢性稳定型心绞痛(劳累型心绞痛);血管痉挛型心绞痛(Prinzmetal’s心绞痛、变异型心绞痛);原发性高血压。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适用于治疗早产新生儿原发性呼吸暂停。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适用于对青霉素过敏或不宜使用青霉素的患者、毒性较低的替代药(如红霉素)无法治疗的严重细菌感染。

  注射用唑来膦酸浓溶液、硝苯地平控释片于2022年获批上市,尚未形成市场销售。2021年,硝苯地平缓释片(II)销售收入为人民币23,210.05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2.57%;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销售收入为人民币5,608.47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0.62%;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销售收入为人民币1,557.8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0.17%

    本次药品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七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在执行上要求医疗机构优先使用集中采购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