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华润双鹤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获批生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   

127日,华润双鹤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1S000362021S00037),批准该药品生产。此次获批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为肠外营养药,能量补充剂,用于胃肠外营养,满足能量和必需脂肪酸的要求。

/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Ve)由德国贝朗公司研制开发,于1990年在欧洲批准上市,商品名为“Lipofundina MCT/LCT(力保肪宁)”,2001年在中国获得进口许可并上市销售,至今已在中国、欧洲、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等全球数十个国家上市销售。

根据PharMarket数据库显示,2019年度“Lipofundina MCT/LCT(力保肪宁)”全球销售额为2520.2万美元。中国境内,已批准上市的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及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Ve)生产企业有11家。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及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Ve)国内销售总额(终端价)7.31亿元人民币。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