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双鹤利民获评2020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19日,由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品牌建设发布活动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品牌建设示范企业36个和优秀产品106个。其中,双鹤利民获评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旗下诺百益(胞磷胆碱钠片)、贝奇灵(硝苯地平缓释片)、豪降之(厄贝沙坦分散片)、力达林(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4个产品获评优秀产品

会议还发布了山东省医药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双鹤利民荣获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颁发的“立信单位”奖牌,并获得“AAA最高信用等级。

实施“品质鲁药”建设工程是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和品牌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就是以保障药品质量为主线,旨在建设一批管理规范的诚信企业,通过树典型立标杆,示范带动更多医药企业增强质量意识、诚信意识和品牌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提升药品安全水平,更好地护佑群众生命健康。

    本次殊荣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公司实力和品牌建设力度,是对公司多年来诚信经营、严把质量关的认可和嘉奖。未来,双鹤利民将持续贯彻落实“低成本、多品种、大规模、高质量”的发展路径,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制度,以精益理念促质量管理,加强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严控产品质量风险,不断提升企业及产品品牌力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