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华润双鹤荣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   

  828日,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华润双鹤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从众多参与评选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入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本次获奖,是证券权威媒体和广大投资者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可,亦是对公司资本市场形象和实力的高度赞誉。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国内较早针对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一直受到证监会会管单位支持与指导,旨在推出在资本市场具有价值标杆意义的上市公司群体,弘扬价值投资理念,为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发声助力。本届评选由来自国内二十余家知名券商和基金公司的研究专家担当专业评委,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各个财务类、投资类等多维度指标梳理、比对、演算,结合评委对公司治理、财务及经营能力等方面的研判,最终合规复查产生获奖榜单。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