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华润双鹤0号入选年度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劲榜

信息来源:新浪医药新闻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3月29日,“2020-2021年度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在第六届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西鼎会)发布,公司产品0号(复方利血平氨苯喋啶片)成功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劲榜”。

  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评选活动以品牌在区县市场的品牌强度、下沉力度、渗透率和品牌忠诚度为核心评价指标,共设置“品牌劲榜”和“品牌锋榜”两个榜单。其中“品牌劲榜”旨在评选出纵深布局,高价值、高贡献率的下沉市场领导品牌,本次上榜品牌50个。

  0号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国产经典固定复方制剂,畅销40余年,凭借在下沉市场中的纵深布局,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携手县域连锁深耕高血压健康领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的认可。

  未来,华润双鹤慢病事业部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打造以0号为核心的慢病世家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便捷、更高效的慢病关爱和健康服务。

  本次会议以“商品重构,激活市场下沉”为主题,共计800余家主流医药企业、3000余家优质区县百强连锁药店和全国百强连锁药店等参会。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