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万辉双鹤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信息来源:华润双鹤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   

  4月30日,公司发布公告,万辉双鹤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500mg)(商品名:卜可)《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9B02837)。该药品于4月15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通过,成为华润双鹤继压氏达、马沙尼后第三个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产品。

  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主要用于单纯饮食控制不满意的2型糖尿病患者,以及某些磺酰脲类疗效差的患者,可与磺酰脲类或胰岛素合用改善血糖。同盐酸二甲双胍速释片相比,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疗效相似,但极大的方便了患者用药。

  此次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于该药品未来的市场销售和市场竞争,并为后续其他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积累宝贵经验,将对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