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京西双鹤纯水混床更换EDI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华润双鹤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   

1.采购条件

  本项目纯水混床更换EDI改造(项目名称),采购人为西安京西双鹤药业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本次采购项目的交货/安装/服务地点:西安市鄠邑区古城东路京西双鹤厂区内;

  2.2 采购内容:纯水混床更换EDI改造;

  2.3 质量要求:必须符合国家工程质量标准或新版GMP标准等质量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相关合法资质,连续三年内有一定的规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报名提交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报名。材料复印件资料加盖公章后,传真或email扫描件到采购人。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采购人对供应商进行资质审查,评选出入围企业,并将审查结果反馈给相关供应商。

  4.2 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12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与采购人联系,索取相关电子文件。

  4.3 本次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元。

5.供应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供应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18时00分,地点为京西双鹤制造部。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华润双鹤网站上发布(http://www.dcpc.com)。

7.特殊说明

  本采购项目不接受未索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本采购项目不接受备选采购方案。

8. 监督举报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举报。

  华润双鹤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10-64399092

  华润双鹤纪检监察举报邮箱:jubao@dcpc.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东二路1号

  收件人:纪检监察部

  邮编:100102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安京西双鹤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古城东路

  邮箱:2814796207@qq.com 295495115@qq.com

  联系人:崔先生、汪先生

  电话:13709225496、13891973277

  传真:029-84833976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