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商丘双鹤乙酰唑胺等原料药改扩建项目环评验收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商丘双鹤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一、项目概况

  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商丘双鹤),为原料药生产企业。公司于2016年完成年产氨苯蝶啶等原料药110吨改建项目环评手续,取得排污许可证。公司根据市场需求,预在原有环评项目基础上增加6个品种生产线,项目拟在原车间进行改建,不再新增车间。依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对新增品种项目进行“三同时”项目建设。

二、现有污染物防治系统概况

  1、污水处理站,设计能力100t/d;已安装在线检测并验收,与省市县环保局联网。

  2、12吨燃煤锅炉一台,已安装处理设施并安装在线检测并验收,与省市县环保局联网。

  3、车间VOCs排放已安装处理设施两套,并达标验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熟悉国家颁布的最新法律法规及地方行政主管部门要求,能够认真分析国家及地方未来环保形式及走向。

  所具备的资质必须符合本项目要求,需具有医药化工行业的服务经验(提供近三年医药化工环评项目服务清单)。

  报名需提交资料:“营业执照”、“环评资质”、“开户许可证”、服务承诺书等相关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后传人或EMAIL扫描件到项目对接人。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项目小组对供应商资质进行审核,评选出入围单位,并将审查结果反馈给供应商。

  2、选定供应商,请于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2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日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与项目负责人联系,索取相关电子文件。

  3、本次项目文件每套0元。

五、供应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供应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16时0分,地址为河南省柘城县产业集聚区苏州路1号,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

  预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制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服务公告在华润双鹤网站上发布(http:www.dcpc.com)

七、特殊说明

  本项目不接受未索取采购文件的服务单位,不接受备选方案,项目服务费为一次性包死(服务费包含此项目的所有环评子项),不得超出预算。

八、监督举报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举报。

  华润双鹤纪检监察举报电话:010-64399092

  华润双鹤纪检监察举报邮箱:jubao@dcpc.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东二路1号

  收件人:纪检监察部

  邮编:100102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产业集聚区苏州路1号

  邮箱:shiaihui@dcpc.com 

  联系人:史爱辉

  电话:15137063673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