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晋新双鹤溶出试验仪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晋新双鹤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   

1. 采购条件

  本项目为溶出试验仪采购,采购人为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本次采购项目的交货、安装、服务地点: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管理部QC室。

  2.2采购内容:溶出试验仪1台。

  2.3质量要求:必须符合溶出试验仪机械验证指导原则及新版GMP标准等质量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备营业执照资质,设备质量稳定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10月26日至2018年11月5日上午8:00至16:30期间,与采购人联系索取电子文件。

  4.2本次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元。

5. 供应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供应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0日9:30。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华润双鹤网站上发布(http:∥www.dcpc.com)。

7. 特殊说明

  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未索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备选采购方案。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西夏县城北

  邮编:044400

  联系人:卫小波 13603595686、0359-8556196

  纪检监督:韩建龙 13111197344、0359-8556310

  电子邮件:crdc_jxsh_gw@dcpc.com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