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鹤动态

新闻资讯
双鹤动态

华润双鹤舒更葡糖钠原料生产技术转让服务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华润双鹤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1.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葡糖钠原料生产技术转让服务),采购人为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已经开展并完成一定量的原料药小试和中试工艺开发及相关的质量研究工作,并开始了原料药申报资料撰写。

  2.2协助完成原料药的申报及研制现场考核,确保在2018年底在我公司指定地点完成原料药中试工艺交接,至少连续三批合格原料药,规模为中试规模(公斤级)。

  2.3能提供起始物料及所用其它原材料清单和单耗。

  2.4能明确提供合成工艺是否存在特殊工艺单元,如氢化、氯化、硝化、高温(大于180℃)、高压蒸馏、柱层析或其它需要特殊设备的操作

  2.5能提供批量生产的样品和检验报告,同时提供允许甲方采用统一的方法对样品进行检验的许可书。

  2.6能确保提交资料与实际工艺一致,且实际交接产品质量不能低于投标时提供的样品。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注射剂小试、中试服务资质,并具有相应的原料药生产和质量保证能力。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将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资质证书、近3年承担的相关任务清单、申报清单、报产清单、投标联系人信息等材料复印件资料一份加盖公章后,快递或email扫描件到本项目采购人。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供应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9,日下午17时,报名方式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名称为“舒更原料报名”。逾期未收到供应商报名邮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4.2招标人对已报名的供应商进行资质审查,评选出入围企业,并将审查结果在2017年8月24日下午17时前反馈给已报名供应商。

  4.3招标人在确定入围企业后5个工作日内将正式标书email发送至入围企业,标书将约定采购内容、标书格式、投标时间、开标地点等内容。

  4.4 本次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元。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华润双鹤网站上发布(http://www.dcpc.com)。

6.招标人信息

  单位名称: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东二路1号

  邮政编码:100102

  联系人:庞召治

  电话:010-64742227-357

  电子邮箱:pangzhaozhi@dcpc.com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