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华润双鹤〇号、糖适平、BFS输液获“品质智胜奖”

信息来源:搜狐健康   发布时间:2014-12-30   【字体: 】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药政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完善国家药物政策与药品信息平台建设座谈会”上,“第十届百姓安全用药活动”调查结果揭晓,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〇号”、“糖适平”、“内封式聚丙烯袋装输液(BFS)”3个产品获得“品质智胜”奖。

  百姓安全用药调查活动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药政司指导,自200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本届活动以“品质智胜 守护生命”为主题,在《健康报》等门户网站同步刊登调查问卷和企业推荐表,进行公开投票评选,以发现更多的质量过硬产品、营造合理用药氛围。

  华润双鹤是具有75年制药历史的大型国有制药上市企业,既拥有临床应用几十年的〇号、糖适平类降压、降糖领域的经典老药,也不断推出创新研发的“内封式聚丙烯袋装输液(BFS)”类新产品,以满足患者用药需求。

  公司是国内首批通过GMP认证企业,近年又在率先通过新版GMP认证的同时,陆续通过了欧盟GMP、美国FDA认证,吸收国际先进药品质量监管标准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生产管理水平,为百姓提供质量过硬的药品,在公众中赢得“吃双鹤药放心”的口碑。如今,“双鹤”这枚中国驰名商标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正与日俱增。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