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引进瑞典 Xbrane公司长效曲普瑞林微球注射剂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   

  2月5日,华润医药与瑞典 Xbrane公司签订许可授权协议,引进其核心在研品种——长效曲普瑞林(Spherotide)微球注射剂。

  长效曲普瑞林(Spherotide)微球注射剂是 Xbrane 公司研发用于治疗前列腺癌、乳癌、子宫肌瘤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GnRH)类似物,预计 2018 年可在欧盟开始第三期临床关键试验。该产品作用机制明确,临床前研究效果突出,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该产品在欧洲上市后,华润医药将与Xbrane公司合作在中国启动临床研究,并完成该品种的独家注册引进以及商业化销售。

  引进曲普瑞林这一优势产品以及与Xbrane公司更多潜力核心品种的合作,将对华润医药实现迅速切入生物药和抗肿瘤药物两大重要产品领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Xbrane 公司是一家研发型生物技术公司,2008 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大学,2016年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NASDAQ)上市,除了拥有生物仿制药的高表达蛋白质生产放大工艺平台外,在长效注射剂领域亦拥有独特的技术工艺。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