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与康龙化成合作研发1.1类新药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1月19日,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1.1类新药NIP17L-H1-006项目。

  该项目将采用中美双报的开发策略,即开发过程中同时遵守CFDA和FDA的申报标准和评审要求。NIP17L-H1-006临床上将用于治疗因生活方式改变导致的代谢性疾病,该领域是华润医药重点关注的疾病领域,在全球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康龙化成是全球领先的新药研发服务公司,已经和数家大型跨国制药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提供新药研发一体化开发服务的公司。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