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与瑞典Xbrane公司签署协议共同进行生物药开发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体: 】   

  12月7日,华润医药与瑞典Xbran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进行Xlucane——雷珠单抗生物类似药的开发。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殷惠军博士与Xbrane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mark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Xlucane项目是Xbrane公司开发的首个生物类似药,主要用于治疗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AMD)、糖尿病性黄斑水肿(DME)和视网膜静脉阻塞(RVO)。根据协议,华润医药将负责该产品在中国的注册、临床研究以及商业化销售。双方还就Spherotide——长效曲普瑞林微球注射剂产品的后续合作工作进行了相关讨论和确定。Spherotid是全球首个获批的微球仿制版本,用于治疗前列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肌瘤。

  Xbrane两个优势品种的引进,有助于华润医药快速切入生物药和抗肿瘤两大重要产品领域,不断拓展核心品种管线并打造自身核心竞争能力。华润医药、华润紫竹研发团队参加了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