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东阿阿胶再次荣获国际质量金奖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体: 】   

  10月26日,在菲律宾举行的第42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传来捷报,东阿阿胶首次参赛就荣获国际QC(Quality Control)金奖。

  ICQCC始于1975年,其在程序和质量统计工具等运用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东阿阿胶本次选送的课题为《阿胶中多种微量元素同时检测方法的研究》。该项研究成功构建了阿胶中14种微量元素同时检测的方法,其研究成果可用于评价阿胶的品质,为阿胶的品质鉴定体系提供了参考和技术支撑,同时提高了阿胶中重金属的检测效率。

  东阿阿胶已开展QCC活动35年,获得了186项省市级、国家级优秀成果,并连续10年被评为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这些优秀成果为企业和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效益。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