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举办“致敬经典 悦动润药”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体: 】   

  10月27日,华润医药党委、工会举办“致敬经典 悦动润药”传统文化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活动是华润医药贯彻落实华润集团关于开展“润德润心 润企”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活动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助力企业文化建设,让优秀传统文化成为华润医药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文化支撑。

  华润医药所属各企业员工表演了经典诵读,选取的诵读内容从古到今,从爱家、爱国、爱党到立足岗位实现梦想,体现了企业员工对华润医药倡导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理念的认同。

  大讲堂上,还对“悦动润药”有奖征文活动的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向直属基层工会的职工书屋赠送了经典优秀书籍,以此倡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