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发力零售业务 践行公益慈善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青岛旗舰店揭牌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7-28   【字体: 】   

  7月26日,青岛德信行惠友大药房正式揭牌,该药房是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零售业务在青岛的旗舰店。

  揭牌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宣布将其在青岛的11个药品援助项目发药点设在此店,让患者更方便的申请援助并获取药品。同一天,“慢友帮爱心筹”公益项目宣布落地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并将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相关零售门店开展。该项目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生命绿洲患者援助公益基金发起,面向家庭贫困的大病患者。

  目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旗下的大病医保慈善药房网点已覆盖全国44个城市,通过与各基金会的沟通对接,以区域试点-全面推广的方式,开展慈善概念药房试点,救助更多社区居民和零售会员。

  未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将以发展“专业药店”和“社区连锁药店”为核心业务,探索 “服务零售业务”,加大力度推动零售门店建设。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