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举办上市规则合规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6-23   【字体: 】   

  6月21日,华润医药联合华润集团法律事务部举办“上市规则合规工作交流会”,华润系内各香港上市公司代表参会,共同理解、掌握、运用香港上市地法律,以更好的遵守和履行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及其他适用的相关监管法律法规。

  华润医药邀请知名律师事务所资深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授,内容涵盖须予公布交易、关连交易事项、内幕信息披露、停牌机制以及董事、高管证券交易及禁售期等。同时,结合华润系内香港上市公司自身情况和实际发生的案例作出了剖析。

  通过讲解与交流,华润医药对关连交易管理、境内外一致性信息披露要求及重要披露时点注意事项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加强了与华润系内其他香港上市公司之间的工作沟通与经验分享。

  华润医药一直坚持合规经营,重视对各项规则及监管法律法规的学习与应用。近期,华润医药还根据联交所2015年底发布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单独发布了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披露了公司运营和盈利状况,非财务管理政策及绩效表现,体现了华润医药对各种规则及其他监管法律法规的良好遵守与适用。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