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顺峰“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4-25   【字体: 】   

  4月20日,华润顺峰“院士专家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华润三九副总裁谈英,华润顺峰总经理潘红炬等共同揭牌。

  廖万清院士致力于皮肤病学和医学真菌学的研究和开发,从事医学真菌病学研究和临床工作已有40余年,在该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华润顺峰“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运行后,廖万清院士及其创新团队成员将入驻开展工作,为华润顺峰在皮肤外用药新产品研发、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力促进企业科研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华润顺峰在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华润顺峰将充分利用该平台,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引入企业,与企业研发团队联合进行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搭建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新平台。在皮肤大健康领域,在婴童、妇女的问题皮肤与皮肤护理方面寻求创新与发展。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