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与富士胶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4-05   【字体: 】   

  3月31日,华润医药与日本富士胶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包括生物仿制药、化学药和器械、中药及保健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双赢且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合作技术平台的建立及多个具体项目的合作,帮助双方赢得市场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富士胶片是华润医药上市的基石投资者,近几年富士胶片集团依托自身核心技术特点和优势积极转型,目前医药和医疗健康已经成为其核心业务领域。此前,华润医药与富士胶片多次互访并在生物仿制药、固液双腔袋等多个项目的合作上达成意向,其中富士胶片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生物仿制药项目即将在美国完成临床试验获批上市,华润医药将与富士胶片合作完成该品种在中国的注册引进,并布局销售网络,完善华润医药的生物药产品线。固液双腔袋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即配型包装输液产品,富士胶片下属富山化学拥有先进的固液双腔袋生产技术,可以进行大规模生产,华润医药与富士胶片就固液双腔袋产品的合作和引进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具体合作意向。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对富士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的进一步落实,也是对双方已经在进行的包括生物仿制药、固液双腔袋项目在内的一系列实质性合作的阶段性回顾。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已达成意向的各个项目尽快落地,并进一步借助华润医药在中国药品制造和医药分销方面雄厚的产业基础和领先优势,结合富士胶片在医药及健康领域拥有的优秀品种和核心技术,共同面向中国市场和公众需求,积极拓展更多合作机会,通过产品进口、分销代理、合作开发和共建合作技术平台等多种模式在医药大健康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创造更大价值,回报股东,造福大众。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