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凝聚 创新 发展
华润医药召开2017年经理人年会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3-28   【字体: 】   

  3月24日,华润医药集团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了2017年经理人工作会及优秀业绩奖表彰典礼。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华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璐,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杜文民出席会议;华润集团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华润医药管理团队和各部室负责人、下属利润中心经理人、各单位业务骨干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2016年,全球经济复苏疲弱,中国经济承压下行,医药行业面临复杂的政策环境和诸多不确定性。华润医药在华润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围绕战略目标,努力克服市场波动带来的巨大挑战,业绩再创新高,实现营业额1567亿港元,经营利润90亿港元,净利润60亿港元。这一年,华润医药成功实现整体上市,生物药布局取得突破,国际化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加快创新发展,推动业务重组,优化资源配置,企业保持了健康发展;同时,组织变革和党建工作也给团队建设带来新的活力促发展。

  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华润医药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在不利的内外部环境下,华润医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向股东及社会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华润医药全体经理人凝心聚力,保持激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作大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深入分析了当前面对的形势和挑战,并围绕 “凝聚·创新·发展”的工作主题,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进行了EHS、审计合规、研发创新和政策对医药流通行业影响分析四个专题报告。

  会议举行了颁奖典礼,隆重表彰获得华润医药管理业绩奖、战略主题奖、EHS奖、最佳创新奖和优秀员工奖五个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