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三九蝉联最具价值中国百强品牌暨医药品牌三强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3-22   【字体: 】   

  3月20日, Millward Brown Optimor(华通明略)在北京发布BrandZ“2017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华润三九品牌价值提升6%至9.64亿美元,荣列该排行榜第59位,并再次蝉联中国医药品牌三强。华润三九已连续多次荣登该榜单。

  华润三九坚持以“关爱大众健康,专注药品制造,打造信赖品牌”为使命,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强化“1+N”品牌策略,不断创新品牌沟通方式,探索“差异化产品+终端+消费者沟通”的运作新模式,持续提升999的品牌影响力。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是迄今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该榜自2008年启动,由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旗下权威调研机构MillwardBrown,在BrandZ品牌估值法的基础上,结合消费者调查及严密的企业财务数据,进行品牌价值评估,其权威性及公正性已被社会各界所认可。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