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工会“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1-25   【字体: 】   

  “两节”期间,华润医药工会继续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家庭,传递企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华润医药集团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及各级工会组织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困难员工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倾听他们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和愿望诉求,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两节送温暖”活动已持续多年,由华润医药集团工会统一协调,组织下属企业各工会共同开展。

  节前,华润三九、华润双鹤、华润医药商业、东阿阿胶、华润紫竹等单位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新春联欢活动,弘扬华润文化,展望企业愿景,共迎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