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获纳入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2-13   【字体: 】   

  2月10日,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3320.HK)被恒生指数有限公司纳入为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份股,并于2017年3月6日起生效。华润医药随即符合资格可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进行南向交易,中国内地投资者将可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参与买卖华润医药股票。同时,华润医药亦获纳入恒生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及恒生医疗保健指数。

  此次获纳入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华润医药成功跻身深港通与沪港通股票之列。这不仅是投资界对华润医药优质的业务组合、透明化的企业管理以及未来增长前景的投出的信心一票,更使得集团可借助深港通与沪港通,吸引广大内地投资者,增加股票流动性,拓阔股东基础,从而令资本渠道更加多元化。

  华润医药亦得以在促进中港资本市场共同发展中发挥更强大的影响力,同时将继续优化业务营运,巩固集团的行业领先地位,为投资者争取理想的投资回报。

  恒生综合指数是按上市公司之市值、成交量挑选合资格股份,覆盖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总市值约95%,是一项全面的香港市场指标。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