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召开2016年年中经理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8-09   【字体: 】   

  8月8日,华润医药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凝聚 创新 发展”的2016年年中经理人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今年上半年,面对不利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环境,全体华润医药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持内涵和外延双轮驱动,坚持创新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良好成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前,全球经济深度调整,我国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减,医药行业政策频出,监管从严,竞争加剧。复杂严峻的形势给各项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也带来新的机遇。会议要求各级经理人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认识外部环境的变化,转变思维、注重实效、固本培元、创新发展,积极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力争超额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

  会议还对上半年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进行了审计工作、EHS工作专题报告,下属利润中心也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自华润集团、华润医药总部和下属利润中心的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