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7-08   【字体: 】   

  7月6日,华润医药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上华润医药党委对获得十个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六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十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东阿阿胶王延涛、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成跃和华润医药商业北京分公司刘双喜、安徽双鹤药业李立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德君同志宣讲《华润医药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党委副书记冯毅代表党委给与会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争做合格党员,勇挑历史重担》的主题党课。

  冯毅从回顾我党苦难辉煌的历史,到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的新要求入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华润医药的现状,着重讲授了如何把华润医药的使命愿景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这次大会是华润医药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岁诞辰的大会,是表彰先进、“创先争优”的大会,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大会,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再推进的大会。

  华润医药在京党委成员、管理团队成员、集团总部党支部负责人,在京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荣获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华润医药集团党委委员吴峻主持,党委委员陈宏宣读表彰决定。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