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河南医药荣获AAAA物流企业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6-10   【字体: 】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第二十一批A级物流企业授牌大会上,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被授予AAAA物流企业荣誉称号。

  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是我国物流类企业评估的最终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组织,严格按照国家《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标准进行,最高为5A级,代表我国物流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华润医药下属企业中有多家获评4A以上级别,包括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为5A级物流企业、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为4A级物流企业等。

  华润河南医药是河南省首批通过国家GSP认证、ISO9000质量认证的一家大型医药批发企业,现有仓储面积15278平方米,库存商品达7000多个品规。此次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中,专家组依据国家物流企业评估审核标准,通过对华润河南医药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六个方面的综合评估,认可其达到4A物流企业标准,经公示后,最终通过华润河南医药为4A级物流企业。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