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荣获“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6-07   【字体: 】   

  日前,华润医药获得了北京市安监局颁发的“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长期以来华润医药坚持承接、吸收并转化华润集团在安全方面的管理理念,总结、提炼企业各级管理活动中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信条,已逐步塑造出具有华润医药特色的安全文化体系。经专家组进行材料初审、现场考查和综合评审三个步骤的严格审查,华润医药最终获得了此项殊荣。

  通过此次评审,充分肯定了华润医药在安全文化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大力推进了华润医药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推进了企业间优秀安全文化建设经验的交流,并进一步提升了华润医药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