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四川省副省长叶壮到华润三九(雅安)调研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5-06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四川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市委书记叶壮到华润三九(雅安)调研,实地考察华润三九(雅安)医药产业园及国药种子种苗基地。当天下午,傅育宁董事长调研公司老厂区,听取工作汇报,并参加公司党委的组织生活会。

  在医药产业园,傅董与叶省长看望慰问公司员工,了解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及运行情况。傅董对公司的技改建设给予了肯定,希望公司优质高效地建设好新厂区。

  国家基本药物所需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四川)基地雅安主基地,由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华润三九(雅安)、雅安市市政府三方合作共建。傅董与叶副省长仔细了解基地的优良品种选育、规范化繁育、科普景观建设、物联网智能管控等情况。傅董对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要求华润三九(雅安)进一步运用雅安的生态、资源、区位等优势,充分发挥国药雅安主基地作用,从源头上提高中药材原料质量,培育发展产业优势。

  当天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先后考察了华润三九(雅安)老厂区,深入了解公司的科研能力、提取技术、制剂水平;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华润三九(雅安)的市场战略、业务发展情况;参加了华润三九(雅安)党委的组织生活会,并与管理团队及部分员工进行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傅董对华润三九(雅安)在技术研发、创新发展、人才机制、党建纪检、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持续努力,使雅安三九焕发出新的活力,为华润百年基业作出贡献。

  雅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剑东,副市长王加良,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医药控股董事长王春城,华润三九总裁宋清,华润集团四川区域工委书记吴秉琪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