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亮相第75届全国药交会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4-23   【字体: 】   

  4月18—20日,华润医药携下属利润中心整体亮相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独特的展台设计、体验感强的互动营销,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参观,洽谈业务。

  华润医药展台位于主展馆核心位置,整体设计简约、现代、明快,突出华润医药主形象,同时兼顾下属企业品牌形象和业务推广。通过图文、视频、现场体验互动等多种展示形式,全面、立体地展示了华润医药的整体情况、各下属利润中心的业务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展会现场,华润三九大健康产品、中药配方颗粒展示柜吸引众多客户,东阿阿胶的熬胶现场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华润三九更是在客户洽谈区召开小型投资者发布会,向资本市场传达相关信息。华润双鹤、华润紫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也通过宣传彩页、视频、灯箱等多种形式对外展示。

  华润医药董事长王春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向明、高级副总经理冯毅等集团高管参会,并到展台与客户沟通,深入调研、考察业务和市场。李向明代表华润医药参加开幕式并剪彩。

  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是医药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影响最大的展会,是把脉医药领域及最新趋势、展示品牌形象重要平台。本届药交会有2000余家医药厂商参展。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