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三九(雅安)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4-08   【字体: 】   

  近日,华润三九(雅安)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实验室认可,列入获认可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名录。

  国家实验室认可(ISO/IEC 17025)是CNAS对实验室的公正性和技术管理能力进行的全面、系统的评审,是对实验室有能力进行规定类型的检测和(或)校准所给予的正式承认。

  通过CNAS的实验室认可,说明华润三九(雅安)质量检验相关工作在硬件建设、技术水平、人员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准,标志着华润三九(雅安)质量检验部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

  未来,华润三九(雅安)将利用CNAS平台整合更广泛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能力,保障和提升产品质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