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东阿阿胶入围中国质量奖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4-05   【字体: 】   

  3月29日,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全产业链质量控制”为核心的管理模式再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东阿阿胶制定了严于国家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内控检测指标比国家药典规定的指标多122项。自东阿阿胶的产品上市以来,在国家各级质检单位成千上万次抽检中,合格率均100%。

  东阿阿胶曾在1980、1985、1990年连续三次荣获国家质量金奖,1991年荣获长城国际金奖,2013年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5年在医药行业内近15年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和杰出质量人奖,当之无愧地成为阿胶产业的质量冠军。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