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双鹤顺利通过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01-12   【字体: 】   

  华润双鹤顺利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这是华润双鹤继通过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后,获得的又一个体系认证。此次通过认证是对华润双鹤积极降低能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给予的充分肯定。

  审核期间,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5名专家深入到公司总部各职能部门和华润双鹤(北京)工业园各生产车间,对公司的体系运行、教育培训、管理评审、碳排放源控制、能源绩效完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经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绩效测算,公司存在严重不符合项为零,获得了审核组推荐注册,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华润双鹤历来十分重视能源管理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认证审核工作,公司成立了领导组和推进组,2015年元月便导入能源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近一年的试运行,并于8月份和12月份进行了能源管理体系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审核。

  此外,公司还于11月份顺利通过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实施的碳排放管理体系审核工作。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