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集团荣获“2015年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榜十佳企业”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12-11   【字体: 】   

  12月1日,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国药励展、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第六届)医药战略峰会”上,揭晓了2015年医药企业社会责任榜,华润医药集团获十佳企业并位列榜首。

  近年来,华润医药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朝着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协调统一发展的目标不懈努力。坚持“食品药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通过加大投入、提升标准、研发创新、技术革新等措施,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保障百姓用药及安全。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保障基本药物和廉价短缺药品的生产供应;持续面向基层开展医生培训和患者教育,为基层百姓疾病防治、合理用药做出自己的贡献。与此同时,华润医药积极参与重大灾情、疫情的救治,支持发展医药卫生事业,扶贫济困,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此奖是对行业对华润医药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

  责任竞争力是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深层次问题。今年7月,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携手《南方周末》,启动“享健康,药分享”2015年医药企业社会责任榜--十佳企业及2015年医药企业社会责任榜--案例企业评选活动,对300家入围企业进行广泛社会调研与科学评价,最终评选出2015年医药企业社会责任榜十佳企业和三家案例企业。

  此前,在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课题组撰写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5)中,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82.5的得分,位列医药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第一名,且是行业唯一一家达到五星级卓越者发展阶段的企业。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