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赛科荣获“中国微循环学会2015年公益贡献奖”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12-08   【字体: 】   

  11月28日,2015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北京圆满闭幕。华润赛科2015年因在推动血栓疾病诊疗规范化和提高中青年医生业务水平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获评“中国微循环学会2015年公益贡献奖”。

  2015年初,华润赛科策划“中国微病例血栓诊疗临床病例征集与分享”,6月启动了比赛。众选手以一个个生动的病例为载体,从血栓疾病的临床诊治,抗凝药物(法安明等)的使用经验和临床中遇到的棘手难题等方面,精彩全面地展示了中青年医师的风采。比赛历时5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拨,最终在49名参赛选手中产生了全国9强选手。

  “中国微病例”全国总决赛在本次年会闭幕式前压轴亮相,9位选手在“中国微病例”总决赛的舞台上,面对17位血管外科领域专家评委的犀利点评和辛辣提问,沉稳应对,最后产生了该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中国微病例”项目以及华润赛科在推动学科发展、提高全国医生血栓疾病诊疗水平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受到了高度赞誉。

  此次华润赛科荣获年度“公益贡献奖”,也是对赛科在专业化、学术化的推广所做努力的肯定,“普及优质药品、维护生命健康、实现共同价值”是华润赛科人的使命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