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荣获2015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11-12   【字体: 】   

  11月9日,在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华润医药集团荣获2015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第二名。

  同时,华润双鹤、华润紫竹、华润赛科三家企业荣登2015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其中华润双鹤旗下品牌产品“0号、盈源、糖适平、珂立苏、华润输液”;华润赛科旗下品牌产品“压氏达、穗悦”;华润紫竹旗下品牌产品“毓婷、金毓婷”;华润三九旗下品牌产品“皮炎平、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产品,分别在各细分领域获得2015中国化学制药优秀产品品牌称号。

  华润医药集团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第二名的成绩,说明近年来华润医药集团在化学制药工业领域的发展得到政府、行业的肯定,产品品牌受到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欢迎。

  通过参与行业间的交流,华润医药不断扩大在行业领域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展现出独有的品牌优势。更多的上下游企业、社会大众、患者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等对华润医药企业品牌和优秀产品品牌的认知与了解不断增加,这将加快促进华润医药化学制药工业水平提升与发展。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