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三九东阿阿胶齐登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11-10   【字体: 】   

  11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多家媒体倾力打造的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华润医药旗下华润三九、东阿阿胶双双荣获“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这是对两家公司发展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表明了资本市场对医药行业、大健康产业蓬勃趋势的预判。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由中国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发起,历经连续几年举办,已成为当今资本市场上颇具影响力的奖项。华润三九凭借优秀的公司治理能力、稳健的业绩增长,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积极抓住医药行业有利机遇,结合企业实际,持续调整经营策略,挖掘和培育核心能力;通过适配的竞争策略推动业务增长;通过构建高效的运营方式提升盈利能力,继续强化品牌策略,创新品牌沟通方式;关注市场发展趋势,加强对消费者需求的研发,拓展业务领域。截至2015年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8.2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66%。

  东阿阿胶为国内胶类龙头企业,有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充分尊重股东权利、平等对待所有股东,信息披露及时、公开,决策透明度高。作为阿胶行业龙头,东阿阿胶不但具有定价能力和渠道能力优势,还具有品牌、规模效应,业绩稳定增长。公司今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销售收入37.85亿元,同比增长45.34%;实现净利润11.30亿元,同比增长22.39%。

  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历时3个多月,经大量的投资者和以公募基金等为代表的机构提名,通过线上线下投票形式评选而出。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