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旗下众多企业及产品竞耀OTC榜
华润三九再登榜首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11-09   【字体: 】   

  在11月5日-6日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上,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华润医药旗下华润三九、东阿阿胶以及华润紫竹等企业及其产品均榜上有名,华润三九更是继续高居榜首,堪称OTC第一军团。

  根据此次发布的榜单,在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方面,华润三九综合排名继2013年度、2014年度之后,再次位居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第一,实现“三连冠”;东阿阿胶排名第三,较2014年上升一位;华润紫竹排名第三十九。

  在非处方药产品统计排名方面,今年协会发布了化学药和中成药两大类共16个品类的综合统计前五名的产品,华润医药旗下企业共有9个产品上榜,其中华润三九有7个产品上榜,是上榜产品最多的企业,分别是:999感冒灵获中成药感冒咳嗽类第一名,999皮炎平获化药皮肤外用类第二名,正天丸获中成药头痛失眠类第二名,三九胃泰获中成药消化类第四名,骨通贴膏获中成药外用类第四名,999小儿感冒颗粒获中成药儿科类第三名,999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获化药儿科类第四名。华润紫竹的毓婷获得化学药妇科类第一名;东阿阿胶获得中成药虚证类第一名。

  在今年的自我药疗年会,北京医保全新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安定门店黄华被评为2015年度十大“卓越药师”,并在会上受到了表彰。她长期在门店一线为顾客提供多种形式的用药咨询服务、坚持为慢性病患者建立用药健康档案,向患者宣传合理用药知识并进行回访,受到患者的好评。

  OTC综合统计排行是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统计调研,秉承“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医药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公布,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专业和权威的评选活动。华润三九、东阿阿胶和华润紫竹的优秀成绩,更从侧面体现出市场和消费者对华润医药旗下非处方药产品和服务的喜爱和支持。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