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三九与华润赛科携手精彩亮相“长城会”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11-03   【字体: 】   

  10月30-11月1日,第26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亚太心脏大会、国际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华润医药旗下华润三九与华润赛科携手参展,精彩亮相“长城会”。

  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是全国顶级心血管学术盛会,近年来一直是华润赛科和华润三九宣传相关产品力和学术成果的重要阵地。

  本次大会上,华润三九与华润赛科携手打造了华润展台,展台整体以简约流畅的顶部三环造型,营造出简单明快的感觉。全开放式的展台设计,突出华润logo和“华润橙”等统一的设计元素,展现了华润医药传递温暖和人文关怀的央企整体品牌形象。展台内,“华润大讲堂”系列讲座节目,专家授课、交流互动、游戏问答,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品牌故事讲解等,丰富内容,人气爆棚。

  连续11年参会的华润赛科,今年在大会黄金时段更是重磅推出卫星会——与中国医师学会高血压分会共同举办了“中国心例量”高血压诊疗病例大赛,由全国著名的心血管专家马长生教授和孙宁玲教授亲自担纲主持,成为各路选手展开激烈决战的舞台。

  华润三九的“印象参附注射液”主题讲座,向与会专家分享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循证研究成果;通过“999适道仁心”微信平台开展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将参附注射液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产品安全性、循证课题的最新研究成果以问答的形式投放展示。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