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发布《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8-14   【字体: 】   

  近日,华润医药发布了《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携手爱 为健康“为主题,通过朴实的文字、丰富的案例和图片,全面、真实、具体地反映了2014年华润医药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理念、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2014年,在宏观经济下行、行业增幅降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华润医药坚持稳增长、调结构、强管理、控风险,企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全年实现营业额1060.5亿元人民币,整体规模和综合实力继续保持中国医药行业第二位。

  报告结合医药行业的特点,围绕“携手爱 为健康“这个主题,重点介绍了华润医药在保障大众用药安全、依法治企诚信经营、服务基层百姓等三个方面的理念、措施和绩效,并全面介绍了华润医药在履行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伙伴责任、社区责任、环境责任以及责任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今年是华润医药连续第二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设计采用华润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统一的水墨风格基础上,突出体现阳光、健康、和谐的元素。报告在通过公司网站向社会大众发布的同时,印刷纸质版向利益相关方发布。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