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集团与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8-11   【字体: 】   

  2015年8月5日, 华润医药集团与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在区域协调发展的大环境下密切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与华润集团、华润医药集团在经济与文化方面的往来日益密切,成果丰硕。新形势下,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各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在药品流通、物流建设、医疗机构物流延伸、制药企业合作、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为双方深层次对接开辟新的模式。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