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三九再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8-07   【字体: 】   

  7月31日,由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华润三九凭借稳健的业绩、优秀的公司治理水平,再次荣获“2014年度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奖项。自2008年以来,华润三九已连续多年荣获该项荣誉。

  2014年,华润三九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调整了经营策略,深化内部变革,培育核心能力,努力应对行业变化带来的影响。与此同时,上市公司生产平台以精益理念提升管理水平;研发平台聚焦产品力提升取得良好成效;职能平台围绕支持业务成长、控制经营风险的目标,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对此,资本市场给予肯定和好评。

  “价值百强”评选活动由证券时报等机构主办,由广泛的网络投票及专业的机构评审参与,目前已成为资本市场最具权威、影响力以及最受上市公司重视的评选活动之一。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