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获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排名第五位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7-21   【字体: 】   

  2015年7月,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于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华润医药名列第五位。

  榜单以反映国家医药工业经济运行状况的唯一官方资料《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为依托,按医药工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序。前10强依次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上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拜耳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未来医药工业发展,民族大型医药企业要明确战略,从医药企业向医药为主的健康企业转变,医药工业面临由大到强的任务,企业对政策制定也提出建议和意见。面对挑战,华润医药将化挑战为机遇,思考实现路径,顺应转变,成为医药行业转变的整合者。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