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医药成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7-10   【字体: 】   

  2015年7月7日,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医药”)成功在境内发行20亿元人民币五年期固定利率中期票据。除发行的主承销商招商银行外,参与的境内金融机构还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等。各金融机构踊跃认购,充分体现了华润医药的市场影响力及境内金融机构对华润医药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支持。

  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票面利率4.20%,创下华润医药中票有史以来最低利率纪录,也是今年以来境内市场同类企业发行的最低利率,较境内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低约100bp,每年预计节省利息支出约2000万元,五年累计节省利息支出逾1亿元。

  本次发行在有效降低了华润医药整体融资成本的同时,也优化了华润医药融资结构,降低了财务风险。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