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东阿阿胶第八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6-29   【字体: 】   

  6月1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东阿阿胶第八次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为106.05亿元,在滋补养生类品牌位居第一。这是继东阿阿胶荣登Interbrand发布“2015 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跻身中国最具价值的50个品牌之后的又一重磅级品牌荣誉。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所有品牌的评估严格均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三个维度综合分析。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医药、纺织服装、文化传媒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东阿阿胶本年度的总排名和品牌价值保持上升态势,榜单总排名由去年的246位提升为243位,在医药行业排名中位于前十,滋补养生类品牌位居第一。品牌价值由去年的86.29亿元提升至106.05亿元。

  东阿阿胶作为全国最大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以“寿人济世”为使命,坚守“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价值观,将“滋补·养生·乐活引领者”作为企业愿景。公司通过实施“全产业链质量管控”运营模式,大力弘扬质量文化,清晰定位战略,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取得了显著的经营成效。近五年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18.96%;净利润复合增长32.72%,净资产收益率平均24.71%,为深沪两市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投资回报前十家企业之一。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