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东阿阿胶团委获“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6-18   【字体: 】   

  近日,中央企业团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企团发〔2015〕7号),授予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是中央企业团组织中最高级别的集体荣誉之一。

  集团公司号召各级团组织要向东阿阿胶团委学习,持续加强团组织建设,全面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集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