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新闻资讯
集团动态

华润新龙医药捐赠物资助力“东方之星”沉船救灾

信息来源: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5-06-10   【字体: 】   

  6月1日晚间发生的“东方之星”沉船事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在得知灾难发生后,位于湖北武汉的华润新龙医药有限公司干部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搜救、善后工作。

  在及时联系当地武警、卫生部门后,根据反馈信息,华润新龙(监利)医药有限公司连夜调配加长加厚手套、84消毒液、气雾剂型灭蚊剂、肥皂、纸巾及牙膏牙刷等价值3万元的救灾物资,安排专用车辆,于5日黎明运达救灾现场,捐赠给武警湖北省总队和荆州支队的卫生部门。

  华润新龙医药是华润医药商业省级平台。公司牢记央企神圣使命,在包括汶川地震等历次重大社会事件和自然灾害中,都在第一时间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与各相关机构进行合作,提供包括药品捐赠和财务支持等在内的紧急救助和专业支持。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